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国庆谈情说爱 《找朋友》享受二人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6:47  新浪娱乐
林申国庆谈情说爱《找朋友》享受二人世界(图)

《找朋友》四格漫画之爱情中男人的基础条件

  新浪娱乐讯 随着国庆的步步临近,旅游热开始持续增温,然而也有很多不喜欢热闹的观众朋友选择足不出户、好好休息当“留守族”。正在BTV4热播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节假日期间也不间断播放,每天一集在老时间(18点53分)准时为观众送上快乐。

  刚刚摆脱怪邻居骚扰的林申(林申国庆谈情说爱《找朋友》享受二人世界(图) blog)等六个朋友们,在今晚的这集中将迎来情人节。这个听上去既甜蜜又幸福的节日,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这一天,享有着同样的甜蜜和幸福。那些有情人陪伴的情人节不见得就一定是幸福的,而没有情人的也不一定就注定是孤单。在剧中,林申饰演的李帆虽然享受了二人世界,不过是否成功还不得而知;凯文(王仁君 饰演)和小怡(李呈媛 饰演)小两口,又会怎样度过婚后的情人节呢?没有约会又超爱面子的伊丹(张慧 饰演),将如何化解单身的尴尬呢?今晚《找朋友》将一一揭晓。

  虽然忙碌的工作让林申节假日也没法休息,不过林申也并不郁闷:除了《找朋友》的热播外,正在辽宁丹东紧张拍摄中的数字电影《绿野情话》,以及30日即将拍摄的电影《爱情左灯右行》,让林申整个假日都可以尽情地“谈情说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