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大场面迎贵宾 张檬李沁最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7:01  新浪娱乐
新《红》大场面迎贵宾张檬李沁最抢镜(图)

香菱张檬

新《红》大场面迎贵宾张檬李沁最抢镜(图)

少年宝钗李沁

  新浪娱乐讯 前晚,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怀柔的摄影棚内,迎来了逾百位来自美国、法国、奥地利、德国、英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特别客人——他们是参加第12届“北京放映”闭幕式的国外片商,及戛纳、威尼斯、上海等各大国际电影节选片人。在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的带领下,片商朋友们率先参观了新《红》拍摄现场。

  当天拍摄的戏是“贾宝玉小恙,众亲眷前来探望”。“薛宝钗”李沁、“香菱”张檬、“薛姨妈”龚丽君、“薛蟠”王鹤鸣等20多位角色悉数出场。据介绍,这是目前新《红》开机以来,场面较大、出场人数较多的一次。在出场的诸多演员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跟随着薛姨妈的“宝钗”李沁和在薛蟠身后的“香菱”张檬了!李沁身着白色戏服,温文尔雅、气质非凡,是人群中最独特的一位。张檬一袭粉色戏裙,婉转柔弱、眉眼间若有悲戚之感,纤美的身姿与薛蟠形成鲜明的对比。张檬和李沁,两位古典的美女成为昨日镜头中最美丽的风景,也受到了中外影视界人士的夸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