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拍新片苦中有乐 《绝密押运》收视高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7:03  新浪娱乐
李晨拍新片苦中有乐《绝密押运》收视高受热捧

李晨《绝密押运》中饰演陶涛

李晨拍新片苦中有乐《绝密押运》收视高受热捧

“问题兵”陶涛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绝密押运》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据悉,本周收视率已经达到7.2%,远远超过了《夜幕下的哈尔滨》,成为金秋电视剧中的黑马。曾在士兵突击(李晨拍新片苦中有乐《绝密押运》收视高受热捧)(blog)中扮演少校吴哲的演员李晨(李晨拍新片苦中有乐《绝密押运》收视高受热捧 blog),这次大胆尝试突破,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个有个性的“问题兵”,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国内某知名报纸首席专栏评论员LEILEI撰文称:“李晨饰演的陶涛,的确像一个80后,有个性、有原则、乐观、积极,演出了陶涛该有的样子,很不错!”

  由于神七升空等客观因素,央视近几日暂停了《绝密押运》的播出,很多观众等不及看电视,干脆买碟或者在网上观看。而随着该剧的热播,几位主演的博客、贴吧点击浏览量也是突飞猛进,李晨的博客刚更新不到一天,竟然已有多达十多页的评论——

  网友“沫沫”留言说:发现《绝密》的收视率还是很不错哦,很多周围的朋友都有在看;上周末去乌镇玩,住在一家民宿,老板娘全家天天都准点守着看,边看边一个劲儿跟我夸你人靓还演得好呢

  还有网友留言:CCTV还没有演完绝密押运,我就迫不及待的在网上看完了,晨儿演的太好了,又马上回顾了我心目中的校园经典:十七岁不哭,看到了中学时的偶像简宁,心里那个激动啊,晨儿小时候可爱,现在越来越成熟了。”

  署名“涛哥”的网友说:“特喜欢你演的陶涛,正直、善良、积所有好男人的优点于一体。所以又去看了《士兵突击》,却不料除开主角,又被你的沉稳踏实,可爱善良,才学韬略所折服。衷心祝福你的演艺道路越走越远!”

  还有夫妇俩集体追的:自从看了你的《一针见血》就记住了一个可爱的大男孩——李晨,看到最后“可爱的大男孩”走了,我们夫妇俩都哭了;前段时间看到《绝密押运》的宣传片,马上又买来盘,我们又看得死去活来的;那天湖南卫视上有你的节目,丈夫夸奖道:"这李晨不错,干是很认真,将来一定出息、有成就。"感谢你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好的作品,祝你梦想成真!!!

  据了解,李晨目前正在兰州某地拍摄军旅题材电影《立正》,在片中扮演女大学生们的教官肖乐。由于拍摄条件极为艰苦,电话电视网络一概没有,李晨对《绝密押运》的播出情况也毫不知情,在得知该剧收视率已冲破7个百分点,成为黑马时,他开心不已,对记者笑言“有种苦尽甘来的滋味在心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绝密押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