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政军杨童舒《心远》初次合作演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2:57  新浪娱乐
何政军杨童舒《心远》初次合作演夫妻(图)

杨童舒开心穿婚纱

何政军杨童舒《心远》初次合作演夫妻(图)

何政军

何政军杨童舒《心远》初次合作演夫妻(图)

何政军杨童舒发布会现场拍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心远》在江西南昌汪山土库开机,何政军在剧中扮演教育家熊育英,杨童舒(何政军杨童舒《心远》初次合作演夫妻(图) blog)扮演他的妻子陈天文。也许是第一次合作的缘故,发布会上以结婚礼服亮相的何政军杨童舒看起来和他们此时的身份一样,熟悉中又有些陌生。杨童舒说他们不是一见钟情型的,看来这对生活和事业上的“夫妻”要从头开始培养感情。

  新婚夫妇从头培养感情

  《心远》里的两位主角何政军和杨童舒是第一次合作,也许正是因为这个缘故,刚刚进组的二人对对方似乎并不是十分熟悉,虽然在发布会上也会低头耳语有说有笑,可是当被问到对对方的哪部电视作品印象最深时,俩人都有些含糊其辞,这倒也应和了他们此时的“身份”——新婚夫妻,熟悉中又带着些陌生。

  发布会后拍剧照时,潇洒倜傥的何政军和白裙飘飘的杨童舒站在历史久远的斑驳的墙边,对视一笑,恍然间大家似乎真的看到了一个多世纪前熊育英和妻子结婚的情景。当被问到二人是否有夫妻相时,杨童舒开玩笑说他们不是一见钟情型的,看来这对相濡以沫的夫妻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拍摄时间中要从头开始培养感情。

  新式夫妻一正一黠

  《国歌》、我的1919(何政军杨童舒《心远》初次合作演夫妻(图))》、《大雪无痕》《亮剑》……何政军扮演的角色大多很“正”,这次的熊育英一角也不例外,不过,何政军说,这次和之前的都不同,这回扮演的是一位教育家,一位敢于突破封建束缚、心存高远而又侠肝义胆的新学先锋,“他的办学理念对当时中国的教育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和影响。”

  与此相当,熊育英的妻子陈天文也不是一位普通的旧时代女性,她留学归国,精通英语、日语,是一位“敢爱敢恨,敢做敢当的新女性”。发布会上,身穿白色婚纱的杨童舒造型上颇似黄飞鸿(何政军杨童舒《心远》初次合作演夫妻(图))电影里的经典人物十三姨,不过,杨童舒说陈天文和十三姨可不一样,“十三姨的洋气更多是在外表上,陈天文的洋气表现在骨子里,有自己的思想主张,更类似于林徽因。”杨童舒说她要完成从英姿飒爽的留洋女性到辅佐丈夫办学的贤妻良母的身份转变,而在何政军的想象中,那将是他生活中一抹活泼的色彩。 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心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