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造型登台 丑女林无敌被称“搞笑本事一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4:54  新浪娱乐

  昨日《丑女无敌》在湖南卫视22:00金鹰剧场首播两集,“中国版丑女贝蒂”真实造型终于显露。对于其到底熟丑熟美,观众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丑得有东方特色”

  “明明是个美女却要故意扮丑”

  “挺丑的啊,但还挺可爱的,搞笑本事一流”

  “连投这么多简历都没被选上,这相貌还真是……”

  “林无敌既然学历、成绩、语言、能力都那么好,她为什么在人前是傻咧咧的呢?别告诉我你是装傻”等等……

  “如果要是这样的姑娘都连投18份简历,那真正的丑女没法活了……”

  今日“林无敌”将第一天在概念公司开始她的职场生涯,第一天的工作将会闹出什么样的笑话,公司同事看到这样一个丑女将会作何反应,林无敌和裴娜这两个同时入职的“对头”会有怎样的冲突,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金鹰剧场。

  今晚《丑女无敌》(第一季)3、4集

  掌管绝密资料 林无敌首次登台出丑

  花少小费频被施压 林无敌完美圆场

  无敌第一天上班,以失败造型示人,闺密唐亚军再一次提醒了她的相貌问题。小费总是懂得如何对付女人,他让只有胸没大脑的裴娜端茶递水,让无敌搬进小黑屋壁橱里做计划书。李安瑞提醒妹妹要随时注意小费这个花花公子。小费把自己收集的绝密的“重要客户”(各类女友)资料小本子拿给无敌保管。裴娜的一系列嚣张行径惹怒了丑女俱乐部一干人等,丑女们请无敌吃饭。小费泡上了新来的模特晶晶。客户来看排练,无敌在后台不小心将安茜的手机弄坏了,安茜犯坏让无敌上台顶替模特空缺。无敌的出场直接砸了陈家明的演出。

  安茜不断在工作上和感情上给小费施压,甚至要他开除无敌,还好有吴庸提他挡枪,无敌也被保了下来。吴庸迷上了风骚的裴娜。“恐怖分子”级的难缠女友柳贝贝到公司找小费,小费让无敌去应付,无敌只好为他做掩护。无敌在李安茜的眼皮子底下完美地帮小费打了圆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