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剧组献爱心 真情温暖敬老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6:09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剧组献爱心真情温暖敬老院

众人合影

  电视剧《缉毒英雄2》拍摄接近尾声,动作、场面、复杂戏集中,剧组早出晚归,紧张忙碌,但主创人员利用拍摄间隙来到昆明市老年人公寓,为这里的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节日的问候。

  24日下午3时许,在制片人的带领下,主演杨童舒、李金雨、陈奕霖、朱旭等一行十多人来到了老年人公寓,此时,老人们已经坐在院中迎接剧组的到来。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以杨童舒为代表的剧组主创上台致辞,杨童舒说:“百善孝为先,但我们从事的职业,时常在各地奔走,很难尽到自己的孝心,我们选择在国庆前夕,向昆明的老人们,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在杨童舒的号召下,主创人员们接过话筒,齐声合唱了《让世界充满爱》。接着,剧组的演员们亮出自己的绝活,为在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踢腿、空翻、魔术……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连连拍手叫好。正当大家看得入神时,天空突降大雨,节目只好叫停,谁知老人们都被这精彩的节目所深深吸引,执意冒雨观看,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暂时离开。

  不过,突如其来的大雨并未影响大家的兴致,进入楼道后,干脆就地取材,工作人员们搬来椅子,让老人们坐在楼道中间观看演员们的表演。在活动中充当主持人的杨童舒,先让演员们从她手中抽签,并根据所写的动物以身体语言的方式展示给观众,看看谁模仿得最好。蟾蜍、蛇、大象、猴子等,这些动物丝毫难不倒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演员们,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模仿得活灵活现。表演完毕,演员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少年壮志不言愁》。随后,演员们将带来的礼物发到了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

  主演杨童舒、冯国强、张唏临、李金雨、博弘及制片人、导演、制片主任还向老人们以捐款方式,表达了心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