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热播剧《狐步谍影》 谢君豪成焦点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20:10  新浪娱乐
十一热播剧《狐步谍影》谢君豪成焦点人物(图)

儒雅谢君豪

十一热播剧《狐步谍影》谢君豪成焦点人物(图)

金马影帝谢君豪

  新浪娱乐讯 国庆热播电视剧《狐步谍影》目前正在东方热播,著名演员谢君豪(十一热播剧《狐步谍影》谢君豪成焦点人物(图) blog)在此片中当然不让的出演男一号“谭呐”,与正在CETV-3首播剧场播出的《保密局的枪声》中饰演的特务头子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立景象,《狐步谍影》中谢君豪,谢君豪再次演绎上海风情,在剧中出演以戏剧导演为职业,实际上却是中共地下党的男一号“谭呐”,在日本情报机关密不透风的追捕中,周旋(听歌)于与旧情人与新欢两个女演员之间,周旋于英国軍情六处与军统情报组之间,最终以一段华丽的狐步舞将重要情报送出。

  谢君豪表示:“《狐步谍影》虽然是一部谍战片,但是剧中“狐步舞”非常的浪漫,意境也很美,故事也展现了上海一片笙歌的灯红酒绿下,暗中互相较劲,最终成就一段忧伤华美又充满粉红色彩的谍海传奇。”

  十一国庆节举国欢庆,谢君豪在欢度节日的同时,并没有停下来休息,而是正在广西梧州拍摄新戏《鸳鸯河》,此片将是谢君豪首次尝试农村题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君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