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浣花洗剑录》乔振宇与张国荣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6:23  新浪娱乐
新版《浣花洗剑录》乔振宇与张国荣再续前缘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将于明天正式登陆北京二台19:30黄金时间,剧中拥有谢霆锋(新版《浣花洗剑录》乔振宇与张国荣再续前缘 听歌)阿娇(新版《浣花洗剑录》乔振宇与张国荣再续前缘 blog)以及内地人气小生乔振宇(新版《浣花洗剑录》乔振宇与张国荣再续前缘 blog)分饰大藏、珠儿、方宝玉三位主要人物。该剧早在1979年曾有一个版本,男一号方宝玉的扮演者是张国荣(新版《浣花洗剑录》乔振宇与张国荣再续前缘 听歌),在当时也算是青涩出演。而《浣花》相比较其它武侠大家的作品,也被认为是“最不好拍成影视剧”的。但剧组相关人员表示,新版《浣花》拥有这样豪华版的演员阵容,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新版《浣花》中饰演方宝玉的乔振宇在看待这个角色时,心中有一种别样的情感波澜。28年前,港版《浣花》成为张国荣的荧屏处女作,28年后,他接演了方宝玉这个角色,而风华绝代的巨星已陨落四年。“不知是否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安排,我恰好在4月1日这天与剧组正式签约。”乔振宇说,刚开始他对张国荣还是仰视的崇拜心理,可当在一次张国荣的新电影在京筹拍,乔振宇去面试角色,“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工作状态,非常认真严谨,而且很耐心地跟演员们讲细节。生活中,他又是相当随和没有架子,在我心目中他的形象完全符合大家对他的称呼:哥哥。”

  正因为有了这些珍贵回忆,乔振宇表示格外珍惜方宝玉这个角色,“我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期望能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浣花洗剑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