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心远》开机 讲述教育家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7:04  京华时报
电视剧《心远》开机讲述教育家故事(图)

《心远》剧照

  本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王铮)深宅大院厚瓦,鸟语花香扑鼻。前天,30集电视剧《心远》在距江西南昌市1小时车程的汪山土库开机。主演杨童舒(电视剧《心远》开机讲述教育家故事(图) blog)、何政军身着剧情规定的婚纱、西装与大家见面(如图)。片方介绍,《心远》的第一角色熊育英以著名教育家熊育鍚为原型创作。

  该剧讲述在上世纪上半叶,熊育英为教育现代化做出的努力。据中国南昌网介绍,1895年前后,熊育鍚创办男女同校的心远小学和红庙小学,免学费。1901年,他创办南昌熊氏私立心远英文学塾。他还创办中学、大学,终生以教育为己任。何政军此次出演熊育英。他直言这个人物侠肝义胆、心存高远。杨童舒饰演的熊夫人活泼开朗,还是个“海归”。本报特派记者王铮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心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