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演绎侠士的辛酸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德环球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古龙新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演绎侠士的辛酸历程 blog)》将于今晚国庆档期登录北京2套黄金时间。这部剧汇聚了谢霆锋(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演绎侠士的辛酸历程 听歌)阿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演绎侠士的辛酸历程 blog)伊能静(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演绎侠士的辛酸历程 听歌 blog)乔振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演绎侠士的辛酸历程 blog)谭耀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演绎侠士的辛酸历程 blog)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共同演绎古龙的武侠经典,无疑将成为北京荧屏国庆档期的荧屏最值得关注的亮点。《浣花洗剑录》因为汇集众多精彩的元素不仅在广州、上海、重庆等地播出时纷纷拿下第一的收视成绩,也在网络上被评为近年来最好看的武侠片之一。

  此次在《浣花》中乔振宇饰演男一号方宝玉,经历颇为坎坷,出生于武术(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演绎侠士的辛酸历程)世家却被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宝玉从小就聪明伶俐,单纯好玩,对读书毫无兴趣,反对武术颇为痴迷,但介于外公的管教,只好私下偷偷学习花招花架势。后外公在与东洋武士比武后死在其剑下,为了替死去的外公报仇,为了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努力学武,在金祖扬的帮助下练成了一身绝世武功,也在历经种种磨难后成长为中原一位武林侠士。

  乔振宇因在《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站在你背后》、《不完全恋人》《车神》等热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演而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能够主演《浣花洗剑录》,乔振宇表示他非常投入地去揣摩角色,以至于在戏将杀青之时,有点难以割舍剧中角色:“方宝玉有他非常可爱的地方,是个非常执著的人,在拍戏的过程中我也一同经历了一个少年的成长的过程,极为刻骨铭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