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解马羚联手作恶 《迷雾重重》中突袭王学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解和马羚出演中国版国家宝藏——大型剿匪夺宝悬疑惊悚剧《迷雾重重》,为该剧锦上添花,使得故事分外生动。

  这二人在《迷》剧中,李解出演憨态可掬的傻子,马羚出演一团和善的邻居五婶,实际上是两个残余土匪,他们潜伏在美丽的西头村,埋下罪恶的种子。

  当王学兵回到西头村,马羚尽现阴狠的眼睛盯住王学兵,而李解伸出罪恶的双手擒住王学兵,他们幕后操纵了王学兵被黑及逼疯事件。

  此次马羚、李解改头换面,出演西头村“二霸”,在《迷》剧中作恶多端,与王学兵展开殊死较量,令王学兵深陷迷局。

  看马羚、李解如何大变身,请关注《迷雾重重》的最新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