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浣花洗剑录》与阿娇两小无猜露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6:07  新浪娱乐
乔振宇《浣花洗剑录》与阿娇两小无猜露真情

乔振宇与阿娇

  新浪娱乐讯 今晚北京2套黄金时间将播出由古龙武侠大戏改编的新版浣花洗剑录(乔振宇《浣花洗剑录》与阿娇两小无猜露真情 blog)》,本剧是由北京艺德环球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剧中融集了谢霆锋(乔振宇《浣花洗剑录》与阿娇两小无猜露真情 听歌)阿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与阿娇两小无猜露真情 blog)伊能静(乔振宇《浣花洗剑录》与阿娇两小无猜露真情 听歌 blog)乔振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与阿娇两小无猜露真情 blog)谭耀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与阿娇两小无猜露真情 blog)等耳熟能详的当红明星共同演绎此部武侠经典剧,势必将成为北京荧屏国庆档期最值得关注的亮点。《浣花洗剑录》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均有不俗的收视率,想必这次登陆北京台又将掀起古装武侠热的浪潮。

  新版《浣花》中由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饰演男一号方宝玉,出生于武术(乔振宇《浣花洗剑录》与阿娇两小无猜露真情)世家却被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经历颇为坎坷。剧中与宝玉从小长大,青梅(blog)竹马,两小无猜的珠儿由阿娇饰演,二人友谊甚好,一同切磋武艺,闯荡江湖。戏中,宝玉要与珠儿一同赴中原武林高手云集的地方拜师学武,途中经历了分分离离,二人的感情也产生微妙的变化。

  乔振宇因在《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站在你背后》、《不完全恋人》《车神》等热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演而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主演《浣花洗剑录》,乔振宇表示与阿娇的对手戏非常顺利,可能因为都是同龄人的缘故,演起戏来很默契,剧中他非常投入地去揣摩角色,以至于在戏将杀青之时,有点难以割舍剧中角色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