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娟子戏赶不停 《鸳鸯河》又见漂亮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6:08  新浪娱乐
娟子戏赶不停《鸳鸯河》又见漂亮妈妈(图)

娟子

  新浪娱乐讯 久不见其身影的娟子,08年再度浮现于荧屏之上,频频出现在许多情感大戏之中,凭借一贯“美丽温柔、善良持家”的形象,再度令观众折服。

  在深圳万科影视倾力打造的情感大戏《空巷子》中,娟子饰演一位退伍的军人、单亲妈妈乔小昭,将一个普通单亲母亲的坚持和无奈,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眼泪和同情。《我是一棵小草》里面,娟子再度饰演母亲,以一个“苦命妈妈”的形象出现,令观众为其心痛。而在以香港天后梅艳芳(听歌)生平为题材的电视剧《梅艳芳菲(听歌)》里面,娟子扮演梅艳芳妈妈的角色,天后的母亲毕竟不同于一般的母亲,如何演好这个角色,娟子也下了很多功夫,向现实生活中的“梅妈”讨教,主动学习去了解梅艳芳这个人。

  日前,以农村教师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剧《鸳鸯河》,娟子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黄曼莉(佟丽娅(blog)饰)的姑妈,可谓是一个“泪流满面”的角色。在戏里面,娟子扮演一个旧上海的舞女,解放后到一户姓黄的人家当女仆,黄家经历了很多变迁,她承担起了照顾黄家女儿“黄曼莉”(佟丽娅饰)的义务,她叫她姑妈,她们相依为命。因为后来被人揭发,特殊时期,娟子被戴上枷锁和脚镣手铐,被批斗得很惨。

  戏外的娟子已经有一个女儿,她的生活被幸福包围着,而如何以一个幸福人的心态,去扮演一堆苦命的女人呢?娟子说,她没有什么窍门,唯一能做的就是学习,不断地除揣摩角色,努力让自己融入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