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由侠士摇身变魅力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4:40  新浪娱乐
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由侠士摇身变魅力主持人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名著改编的大型武侠电视剧新版浣花洗剑录(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由侠士摇身变魅力主持人 blog)》正在北京台2套火热播出,而今天电影频道即将播出的《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也邀请到《浣花》中的男一号,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由侠士摇身变魅力主持人 blog)做客荧屏将主持这一周的节目内容。其中乔振宇将向观众介绍这一周的银屏热点人物,还将为观众播报和推荐当周重点影片,揭密演艺圈的幕后趣闻和讲述自己的从影感受,节目全天滚动播出。

  在新版《浣花洗剑录》中云集众多明星,除乔振宇外,伊能静(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由侠士摇身变魅力主持人 听歌 blog)谢霆锋(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由侠士摇身变魅力主持人 听歌)阿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由侠士摇身变魅力主持人 blog)谭耀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由侠士摇身变魅力主持人 blog)等也全力加盟。扮演方宝玉的乔振宇曾出演过多部古装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鹿鼎记(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由侠士摇身变魅力主持人)》等,他帅气的古装扮相和出色的演技都博得了观众的好评。而此次乔振宇出演的角色方宝玉,经历颇为坎坷,出生于武术世家的他从小被外公禁止接触武功,要求读诗书考功名。外公与东洋武士比武死在其剑下,为了报仇雪恨,宝玉决定努力学武,于是去投奔紫衣侯。在前途中,被紫衣侯养女奔月从恶人手中救下,两人一见钟情。为了替死去的外公报仇,为了救下被奸人虏走的心爱女人,为了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在酒肉池林主人金祖扬的帮助下练成了一身绝世武功,但涉世未深的他在白云观遭到所谓的武林侠士的暗算,新婚之夜进错了洞房,从此纠缠于两个女人的误会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