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傲君自曝曾因第三者插足与男友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7:04  扬子晚报
沈傲君自曝曾因第三者插足与男友分手(图)

沈傲君

  因《神医喜来乐》《金婚》等电视剧迅速走红的大美女沈傲君(沈傲君自曝曾因第三者插足与男友分手(图) blog)近期来到了超级访问(blog)》的演播室。

  美女沈傲君的感情之路并不那么一帆风顺,曾经差点步入婚姻殿堂的她,却无意间发现“我们的感情出现了第三者”。相爱多年男友的背叛一直是沈傲君心里最重的一道伤。在她的描述中,恋情第三者出现时的蛛丝马迹,以及男友离开后自己失控的生活状态,几乎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她的心碎。

  沈傲君与背叛她的男友分手后,“心只剩下一半”的她,也曾经遇到过一个“不该爱”的男人,但沈傲君坚决不愿透露这个男人的名字,“他也是个演员,在剧组里,我很想靠近他关心他,但又不敢,因为怕别人感觉到我对他的感情”,说完这句话,李静(沈傲君自曝曾因第三者插足与男友分手(图) blog)立刻针对“演员”和“剧组”发起了提问,而沈傲君也在主持人超强的攻势下泄露出很多致命的细节,现场的观众也都在猜出神秘男子大名后,会心一笑。 童 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沈傲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