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密押运》大结局 赵子惠颠覆女军人严肃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8:03  新浪娱乐
《绝密押运》大结局赵子惠颠覆女军人严肃形象

赵子惠

《绝密押运》大结局赵子惠颠覆女军人严肃形象

赵子惠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部以押运为题材的电视剧《绝密押运》日前播出大结局。该剧一经播出,观众反响十分热烈,收视率直线上升,以4.44%占据排行榜第二位。

  青年演员赵子惠在剧中饰演女兵“肖燕”,为了保证押运任务的顺利完成,“肖燕”隐藏真实身份化身为女记者跟随部队采访。年轻的她活泼时尚,聪慧勇敢,一改以往女军人的死板形象,如邻家女孩般开朗大方,惹人喜爱,赵子惠以精湛的演技演活了“肖燕”,她精彩的本色演出成就了银幕上的“时尚”的新一代“军中玫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润影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