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热播 乔振宇杨蕊戏中大方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2:17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热播乔振宇杨蕊戏中大方示爱

《浣花洗剑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倾巨资制作,根据古龙先生的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新版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热播乔振宇杨蕊戏中大方示爱 blog)》,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如火如荼地播放着。该剧自拍摄之日起就因为恢宏的明星阵容而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主要演员有谢霆锋(《浣花洗剑录》热播乔振宇杨蕊戏中大方示爱 听歌)阿娇(《浣花洗剑录》热播乔振宇杨蕊戏中大方示爱 blog)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热播乔振宇杨蕊戏中大方示爱 blog)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乔振宇杨蕊戏中大方示爱 blog)伊能静(《浣花洗剑录》热播乔振宇杨蕊戏中大方示爱 听歌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热播乔振宇杨蕊戏中大方示爱 blog)等。 在剧中,谢霆锋饰演山野大藏、乔振宇饰演方宝玉、钟欣桐(《浣花洗剑录》热播乔振宇杨蕊戏中大方示爱 听歌 blog)饰演珠儿、杨蕊饰演奔月,这是剧中的四大主角。想必看过小说《浣花洗剑录》的人对剧情一定并不陌生,剧中的宝玉和奔月是一对儿恋人。

  乔振宇在剧中饰演的方宝玉是成长在武林世家,但却被外公禁止习武,他从小又迷恋武术而在家中偷学。一日外公在与东瀛人比武时不幸被杀死,宝玉决心为外公报仇而踏上了拜师学武的路程。途中遭绑偶遇奔月姑娘并获救,两人在途中对彼此心生好感,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两人成为恋人。

  曾拍过《七剑下天山》(blog)《新醉打金枝》《书剑恩仇录》等多部古装武侠大戏的乔振宇表示,在《浣花》中亦要从单纯少年成长为武林豪侠,过程漫长且艰辛。戏中与杨蕊扮演的奔月又是恋人,为报仇和救心爱的女人也使得宝玉这个角色的成长跨度变大,对自己的演技也是一大考验,期望自己的用心演绎能够赢得观众的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