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觐天宝匣》尊重原著 粉丝认可迷剧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2:47  新浪娱乐
《觐天宝匣》尊重原著粉丝认可迷剧集(图)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根据金奖小说《天眼》改编的27集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在四川热播,由于该剧在巧妙修改的基础上完全尊重原著,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原著粉丝的追捧。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被困东北时,爱国勇士们为了保护皇太极陵中陪葬的一只神秘的红木盒子不被日本人抢夺,而深入皇太极陵,从此围绕这个盒子发生的一系列死亡,失踪等离奇事件。作为国内第一部集悬疑,盗墓,战争,爱国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该剧制作方慈文影视采用网络首播的方式率先将前12集播放给观众,引起广泛关注,在阵阵好评声中,也有网友对剧集播放不完整表示强烈不满。

  金奖小说《天眼》因其精彩的故事,缜密的结构与丰富的人物刻画倍受读者青睐,并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对于改编电视剧,很多读者都持观望态度,对《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并不看好,收看第一集时甚至有人对男主角肖伟的扮演者王千源的角色扮相产生质疑,认为剧中人物违背小说描述。但是几集播放之后,大家却开始被精彩且原汁原味的剧集吸引,更有观众表示,肖伟的表演也许没有我们心目中帅气潇洒,但是却有着一种深入人心的感染力。

  据了解,自十一前夕,《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在成都四套播出以来,四川地区的粉丝们率先可以观看到完整的剧集,也因此导致十一期间众多粉丝由于痴迷该剧而取消出行计划,小说作者兼电视剧编剧景旭枫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当初在改编剧本的时候,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从尊重原著的基础点出发,今天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慈文影视对该剧的播出充满信心,并透露十一长假结束之后,该剧将会登陆江苏、湖南等地陆续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