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再掀“灭国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1:36  东方早报

  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灭国之战”战火延续到本周日,上一期的林利南率队奇迹般地“突出重围”,迫使黄韵玲(听歌)和毕晓世两队联手抵抗“新黄队”,而上期加入黄队的“小天王”武家祥(听歌 blog)本场大受打击,被众评审老师一阵猛批,一时情难自控,现场飙泪。

  在此次节目中,武家祥唱起了周杰伦(“我型我秀”再掀“灭国之战” 听歌)的《发如雪》,并且再度吹起萨克斯。来自上海动感101广播电台的DJ罗毅一针见血的批评让武家祥十分难受:“你的萨克斯吹得真的一般般啦,没有大家说得那么好。”今年才19岁的武家祥顿时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此外,虽然黄队在上一场节目中反败为胜,但孤军奋战的林立南在气势上先输一筹,而且武家祥和李毓芬两人都来自“敌营”,出战时如果遇到以前蓝队“同门”,可能会因“下不了手”影响表演质量。但强强联手的红蓝联军,虽然人数和气势上都稍胜一筹,但“一山不容二虎”,且黄韵玲一开场就以“红队有4人,蓝队只有3人”的借口要求毕晓世全程听她指挥,“各怀鬼胎”的两人是否能齐心战胜林利南,还是一个未知数。 李懿/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