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 乔振宇身世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9:53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乔振宇身世扑朔迷离

乔振宇身世扑朔迷离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德环球在去年拍摄的新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乔振宇身世扑朔迷离 blog)》现正在BTV2黄金档热播。剧中由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乔振宇身世扑朔迷离 blog)携手港台众星谢霆锋(《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乔振宇身世扑朔迷离 听歌)、阿娇、伊能静(《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乔振宇身世扑朔迷离 听歌 blog)等当红艺人共同出演这部古龙武侠大戏。

  乔振宇此次在新版《浣花洗剑录》中扮演男一号方宝玉,与谢霆锋扮演的山野大藏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方宝玉出生于武术世家,从小被外公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外公在与东洋武士比武死在其剑下,为了报仇,宝玉决定努力学武,在投奔紫衣侯途中与紫衣侯养女一见钟情。为了报仇和救心爱的女人,为了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练就一身绝世武功。而山野大藏也为了寻找宝剑步入血雨腥风的江湖,最终方宝玉与山野大藏发现两人竟是亲兄弟,并联手除掉了为祸武林的败类。

  剧中乔振宇扮演的宝玉一开始就是一个身世扑朔迷离的人物,是贯穿整部剧的人物主线,随着剧情的发展将剧中其它人物一一带出而成为从始至终披着神秘面纱的角色。从开始的青涩少年到身负重任的武林侠士,乔振宇的精湛演技把这个人物演绎的惟妙惟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