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狐步谍影》重返沪上荧屏 谢君豪成国产0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2:12  新浪娱乐
《狐步谍影》重返沪上荧屏谢君豪成国产007

谢君豪饰谭呐

  新浪娱乐讯 间谍剧《狐步谍影》十一期间将在上海东方卫视重播,该剧讲述了一出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上海滩的国际间谍战。金马影帝谢君豪(《狐步谍影》重返沪上荧屏谢君豪成国产007 blog)在剧中饰演化身为导演的情报员“谭呐”。

  优雅帅气的外表,嘴角边永远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眼神里透着戏谑,这就是《狐步谍影》中“谭呐”的造型。他八面玲珑,凭借娴熟的交际手腕周旋于各势力之间,巧妙地窃取情报,传递给抗日武装。为了保护情报和其他同志,“谭呐”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让无数观众痛心不已。

  谢君豪塑造的“谭呐”,正如被誉为国际经典的“007”一样,斡旋于各方势力之间,游刃有余地轻松解决所有挑战,睿智优雅,桀骜不驯,充满成熟男人的魅力。谢君豪的完美演绎尽显其绅士魅力,让“谭呐”如“007”一般成为国产间谍剧中的一个传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润影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