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新戏首尝广东话出演 戏中与黄秋生老夫老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2:45  新浪娱乐
孟瑶新戏首尝广东话出演戏中与黄秋生老夫老妻

孟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晶(孟瑶新戏首尝广东话出演戏中与黄秋生老夫老妻)导演新作《金钱帝国》已在香港拍摄完成,在戏中扮演女一号的孟瑶(blog)与香港影帝黄秋生(听歌)有不少感情戏份,在二人精彩的对手戏当中,令孟瑶找到“老夫老妻”的感觉。

  早前曾有人质疑王晶不再拍摄喜剧,改拍《金钱帝国》这样的正剧还会不会创造香港电影的票房奇迹,当记者拿同样的问题来问近期王晶电影中御用女主角孟瑶时,孟瑶笑言:“王晶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只是大家所知道的可能喜剧的偏多一些,其实他也有很多正剧类型的作品,会让大家看过之后想不到是他拍的。”而在《金钱帝国》中,一贯富有喜感的孟瑶也收起了自己的招牌可爱,转身成为一个高级交际花,与黄秋生和梁家辉(听歌)等分别有情感对手戏。

  谈到与黄秋生的对手戏,孟瑶坦言自己学到不少,因为对手太强,在紧张过后,反而被对方很快带入情绪当中,演起来感觉很老夫老妻,“可能因为黄秋生给人感觉很MAN,觉得有他就一切都OK吧。”

  据了解,孟瑶在《金钱帝国》中首次尝试广东话台词的演出,她认为这对自己而言是一个进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