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梦婕演黛玉“大小通吃”一演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2:02  新闻晨报
蒋梦婕演黛玉“大小通吃”一演到底(图)
林黛玉扮演者蒋梦婕

  徐 宁

  李少红(蒋梦婕演黛玉“大小通吃”一演到底(图) blog)《红楼梦》正在热拍,但成年黛玉人选一直悬而未决。日前有媒体报道,李少红将让饰演少年林黛玉的蒋梦婕一演到底。这则消息由《红楼梦》的一位女演员于3日对外透露,并表示,这是由于李少红对在外挑选的演员都不满意,才做出的决定。对于这一消息,《红楼梦》出品方的宣传总监王俊矢口否认。据悉,目前《红楼梦》已结束了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内的拍摄,转移到北京郊区怀柔影视城继续拍摄。

  新版《红楼梦》开机近两个月来成年林黛玉的饰演者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红楼梦》的出品方抛出了李少红已秘密圈下了刘亦菲(蒋梦婕演黛玉“大小通吃”一演到底(图) 听歌 blog)周迅(听歌)、蒋梦婕“三选一”演成年林黛玉的消息。不过,周迅的经纪人一口否认。刘亦菲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段时间曾有人两次联系刘亦菲,问她愿不愿意演成年林黛玉。当时刘亦菲只说愿意考虑一下,从此后他们再没找过我们。”

  3日,一位《红楼梦》中的女演员爆料称黛玉人选已经内定,“剧组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大小黛玉都将由蒋梦婕一个人演。这几天蒋梦婕一直都在悄悄读全剧的台词。”她表示,李少红其实已在外看了很多演员,但挑来挑去都没找到中意的。而蒋梦婕中选的首要因素是她的年龄很有优势,今年才18岁,不但很接近林黛玉的年龄,而且其人唱歌、跳舞、绘画等综合素质不错,另外,她在这几个月扮演的小黛玉很有灵气,令李少红十分满意。该爆料人介绍说:“生活中的蒋梦婕看起来很乖,没人问话的时候绝不主动和你说什么,坐得远远的。但接触后你会发觉她的思想特别简单,经常会表现出一种轻松开朗的心情,也不害怕表达自己,这种特点很适合李少红所追求的林黛玉形象。”同时,她还透露,蒋梦婕为了更好地诠释出林黛玉“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已制订了严苛的“魔鬼减肥”计划,每天坚持长跑。此外,新版《红楼梦》的美术指导叶锦添也表示:“蒋梦婕所饰演的林黛玉不再是一个病态的纤弱美人,她所遇到的问题是由于她太单纯、太敏感,太脱俗。蒋梦婕干净的眼神与清澈透明的皮肤使林黛玉这个角色在这个时代成为一种新的可能。”

  对于将由蒋梦婕饰演成年林黛玉这一消息,有媒体向《红楼梦》出品方的宣传总监王俊求证,王俊立即否认大小黛玉都由蒋梦婕一人扮演,同时他透露,国庆长假后剧组会择期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导演李少红亲自宣布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