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幸福》南《还君》 李宗翰国庆荧屏通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2:54  新浪娱乐
北《幸福》南《还君》李宗翰国庆荧屏通吃(图)


北《幸福》南《还君》李宗翰国庆荧屏通吃(图)

李宗翰《还君明珠》掀起悲情剧收视狂潮

北《幸福》南《还君》李宗翰国庆荧屏通吃(图)

李宗翰《幸福里9号》演绎70版“奋斗男”

北《幸福》南《还君》李宗翰国庆荧屏通吃(图)

李宗翰《幸福里9号》知青造型亮相

  新浪娱乐讯 十一长假,好戏不断,南北两地的国庆档大戏各有不同,一部是由BTV强势推出的励志平民戏《幸福里9号》走进观众的视野。有业内评论人表示:这是近期唯一一部可以跟《奋斗》(blog)抗衡的励志平民戏。本剧围绕着于、杨两家两代人近30年情感纠葛,讲述的是在北京土生土长的普通老百姓“杨卫民”(李宗翰饰)坚持不懈,努力追求幸福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70后的奋斗史。另一部则是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制作的民国悲情剧《还君明珠》,目前正在福建电视剧频道火热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直高趋不下,仅平均收视率就取得高达10.73的好成绩,轻松拿下上海、南京、杭州、广州、福州等10余城市收视率第一的桂冠。非常凑巧,这两部剧的男主角都是由“当红小生”李宗翰担当出演,可谓南北呼应,火爆荧屏。

  《幸福里》南北通吃,弃“京味”改讲“普通话”

  《幸福里9号》作为改革开放三十年献礼的主旋律大戏,目前正在BTV-4以每晚3集的数量黄金档播出。该剧虽然讲述的是北京普通老百姓家长里短的小事,但据记者了解:导演和编剧在拍摄之前也做足了前期工作,为了避免地域性收视率的偏差,全组演员在语言上的“京味”调成为适应全国观众的普通话。人物的设置也是相当之“讲究”,东北人、北京人、南方人汇集一堂,让身处不同地区的人同样感受到那个年代的幸福……

  《还君》横扫收视榜 李宗翰人气高涨受商家青睐

  作为翻拍剧《还君明珠》,该剧除了制作精良,故事耐人寻味之外,演员精湛的演技也为该剧加分不少,尤其李宗翰扮演的寒门子弟林志文更是被观众津津乐道,与金明珠的坎坷恋情不禁让人稀嘘……

  《还君明珠》的热播为李宗翰赢得良好的口碑,在福州电视台录制节目时吸引来大批影迷为其捧场助威,其俊朗的外形和日渐高涨的人气也吸引到不少商家的青睐,广告片约纷至踏来。据悉,目前几个知名品牌的代言正在洽谈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