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无声》央视开播 马伊琍的表演“很经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16  沈阳日报
《美丽无声》央视开播马伊琍的表演“很经看”

《美丽无声》剧照

  本报讯(记者刘杰)10月6日起,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29集电视连续剧《美丽无声》,该剧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江南水乡为背景,细致描写了浙江乌镇姑娘菊儿不平凡的人生命运。这部电视剧可以用12个字描述:“家国之事,身世之感,风流倜傥。”由马伊琍(blog)王姬、陈龙等主演。

  该剧导演黄健中给观众展现了一个美丽的乌镇,剧中美景堪称中国的“威尼斯”。黄导对女主演马伊琍的表演十分看好,夸她是个“很经看”的女人。马伊琍是在湖面上划着船出场的,她有一双优雅,但是很贪婪的眼睛一直注视着,这样的画面预示着故事是以悲剧结尾。黄健中说“马伊琍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她压得住戏,表现得很内敛。”

  《美丽无声》努力刻画了那个年代芸芸众生的是非善恶,通过人性的表达进一步揭示其背后的深刻社会原因,具有积极的社会认识价值和审美价值。该剧整体结构完整,故事错综复杂,富于变化,人物性格鲜明,矛盾冲突较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