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地上》讲述谍战故事 感情戏大大突破原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54  新浪娱乐
《地下地上》讲述谍战故事感情戏大大突破原著

《地下地上》感情戏

  新浪娱乐讯 由江西电视台和万科影视斥资打造的谍战大戏《地下地上》改编自石钟山的同名小说,现正在横店紧张赶拍中。

  据了解,该剧包括“地下”、“地上”两部分,全面描写了在建国前后,国共两党在地下地上两条战线上的斗智斗勇及殊死搏斗。制片方介绍,该剧讲述了我党无名英雄为解放沈阳潜伏国民党内部获取情报,在建国后又转战地上与在暗处的国民党间谍进行较量,明暗两条线上完整的谍战故事开创了国内谍战戏的先河。

  而除此之外,在原著基础上,编剧进行了大幅修改,增加了纠结的感情戏份,使该剧在扑朔迷离的谍战剧情基础上更添了一份温情与人性。该剧女一号韩雪饰演的林静在原著中并不是个出挑的角色,而在剧中摇身成为串联“地下”、“地上”两部分的关键线索,同时也是国共两党之间较量的关键性人物,与剧中男主角更是展开了一段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

  该剧即将于10月中旬杀青,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