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密局的枪声》火热荧屏 谢君豪首演大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58  新浪娱乐
《保密局的枪声》火热荧屏谢君豪首演大反派

《保密局的枪声》剧照

《保密局的枪声》火热荧屏谢君豪首演大反派

谢君豪饰张仲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保密局的枪声》日前正在江苏卫视播出。金马影帝谢君豪(《保密局的枪声》火热荧屏谢君豪首演大反派 blog)在剧中饰演头号反派“张仲年”。

  “张仲年”(谢君豪饰)是军统老牌特务,他外表儒雅,却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军统中有"笑面诸葛"之称。中共卧底“刘啸尘”(张磊饰)受到他的怀疑,一次次陷入险境,正邪的殊死较量由此展开。

  谢君豪曾多次饰演过间谍角色,对于角色身份和内心的把握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演绎的“张仲年”既有特务头子精明阴险狡诈的一面,也有人性温情的一面,他一次次设下陷阱考验“刘啸尘”,面对自己的情人的背叛却一次次容忍。谢君豪表示,这是他首次出演这样一个大反派角色,是对他演技的一次考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