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明抛弃郭达另《找朋友》 浪漫网名迷住帅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4:45  新浪娱乐
蔡明抛弃郭达另《找朋友》浪漫网名迷住帅小伙

《找朋友》剧照

蔡明抛弃郭达另《找朋友》浪漫网名迷住帅小伙

蔡明

  新浪娱乐讯 正在BTV4热播的42集都市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被称作经典美剧老友记》的“汉化版”。该剧由来自美国的导演安地执导,通过幽默夸张的手法,讲述了同一屋檐下的一群80后年轻人的合住生活——友情、爱情、事业、理想等等问题,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新新人类的另类搞怪言行,中年人面对新潮事物的新奇与无所适从……令该剧笑料百出。

  曾主演过《海霞》、《戴手铐的“旅客”》、《浪漫的事》《闲人马大姐》等影视作品的蔡明,此次“抛弃”了合作多年的亲密搭档郭达,转而迷上网恋,浪漫的网名“我是一片云”居然迷住了一位帅小伙,只是不巧拿的是,这位帅小伙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准女婿……

  日前,蔡明正在郑州拍摄古装喜剧《清明上河》,她在剧中饰演一位从灾区来的代表。对于《找朋友》的热播,蔡明表示:“作喜剧演员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到观众被你逗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找呀找呀找朋友》

相关资料:蔡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