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致命邂逅 抢滩众卫视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听歌)》,讲述了一次致命的邂逅,一生纠缠的痴恋。一个女人,三个男人。在大时代的变迁下,演绎一幕幕动人的爱恨情仇。

  自从在广西、辽宁、海南、广东、上海等省市的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更是有媒体报道,《最后的格格》在各地的播出均刷新了当地多年来的历史纪录!这样一个数据,尽管在意料之中,但也足够令业界及传媒目瞪口呆。连续在全国各地创下了收视佳绩之后,《最后的格格》无疑给尚未播出地区的观众争加了更大的期待性和可看性,《最后的格格》将于10月23震撼登陆重庆、深圳、山东、山西四省市的卫视黄金时间。

  传奇苦情特性

  观众的收视心理和剧中人物身份的疏离程度成正比的。越疏离,观众好奇心越强。这也是为什么传奇苦情剧一直受观众青睐的原因之一。《最后的格格》是一部集传奇、宅门恩怨、苦情、爱恨情仇于一体的年代大戏,传奇曲折、撩人心扉的故事,把剧情深深地渗透到人们的心里,甚至深入骨髓,这样就把剧中人物生活的陌生感和观众强烈的猎奇心理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是这类传奇苦情剧的收视保证。《最后的格格》很好的把握了这一点,剧中王府末落的云香格格的命运一波三折,其母玩魔术命丧毒计,遗孤女坟地还生,遇到三个男人,爱恨纠缠无法解开,幸福如镜中月水中花,悲欢离合唱罢云香命运多舛!与心爱男人憧憬重聚远走他乡,怎知亲子弑父再酿悲剧。

  多元化再现手法

  《最后的格格》实际上是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故事。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又更丰富了这个故事。剧中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温良玉、方天羽、沈世豪之间的感情纠葛,在这个爱情主线中加入了“黑帮、电影、广告、武术(《最后的格格》致命邂逅抢滩众卫视黄金档)、宅门恩怨”等元素,使故事更加精彩。同时,人物命运的变化反映了大时代背景下的变迁。故事结尾的处理方法更是将悲情延伸到底,云香格格并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枪杀了他的亲生父亲,她依旧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微笑着,去往他们相约远走的码头……本剧着眼于悲剧性人物命运的展现,故事却并没有仅仅停留在苦情阶段。

  制作阵容强大

  《最后的格格》汇聚了霍思燕(《最后的格格》致命邂逅抢滩众卫视黄金档 blog)严宽(《最后的格格》致命邂逅抢滩众卫视黄金档 听歌 blog)陈键锋(blog)孙兴萧蔷等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两岸四地明星,又有香港一代影帝午马和资深大腕洪欣(blog)加盟客串,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大旗英雄(《最后的格格》致命邂逅抢滩众卫视黄金档)(《最后的格格》致命邂逅抢滩众卫视黄金档)》、《楚留香》的刘逢声和曾执导过《大汉天子》的周家文,美术由曾经制作《还珠格格》《刁蛮公主(听歌)》的李明杰掌舵,造型由香港著名造型师吴宝玲(blog)担纲,可谓阵容超强,实力雄厚。《最后的格格》制作水准之高、境头之美在国内影视制作方面堪称精品中的精品,光场景就多达300多个,服装花费近180万倾力打造,制作方面的精致足以和电影媲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后的格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