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茹央视版《射雕英雄传》深情演绎“华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32  新浪娱乐
阿斯茹央视版《射雕英雄传》深情演绎“华筝”

阿斯茹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版《射雕英雄(阿斯茹央视版《射雕英雄传》深情演绎“华筝”)传》(blog)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柔情美女”阿斯茹主演该剧“华筝公主(听歌)”角色。

  也许,看过该剧的影迷们对于该剧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有着蒙古血统的“柔情美女”阿斯茹确着实将这位“为爱深情,为情痴迷的蒙古公主”演绎得神情兼备,入木三分。以至于阿斯茹在出演完该剧以后,因为迷恋于“蒙古公主”的造型,相继在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我的鄂尔多斯》《昭君出塞》《走向共和》中再次以公主造型出现。

  更有娱乐评论人在网络媒体上将“83版《射雕英雄传》”、“央视版《射雕英雄传》”、“08版《射雕英雄传》”进行点评,结论为:“由阿斯茹主演的央视版《射雕英雄传》‘华筝公主’最深情”。

  据悉,日前正在央视大戏《敌营十八年Ⅱ》中主演“康瑛”的阿斯茹将一改以往的“公主形象”,饰演从“工农红军”中成长起来的“女共产党”。相(听歌),她的这次出演将会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惊喜。 文 PET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斯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