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正》剧组军营过节 林苑吴军苦中找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57  新浪娱乐
《立正》剧组军营过节林苑吴军苦中找乐(图)

军营中的五朵金花(林苑中)

《立正》剧组军营过节林苑吴军苦中找乐(图)

林苑(后排右2)、胡军与剧组主要演员在十一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正在甘肃紧张拍摄的军旅题材青春励志片《立正》开拍以来引起媒体多方关注,一方面影片题材新颖,讲述五个参加军训的女大学生与训练官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通过新一代大学生和新一代军人的情感碰撞折射出女大学生的纯情可爱和军人的高尚情怀;另一方面,该片演员阵容强大,既有吴军(《立正》剧组军营过节林苑吴军苦中找乐(图) 听歌 blog)李晨(《立正》剧组军营过节林苑吴军苦中找乐(图) blog)助阵,也有众多美女加盟,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在香港有很好发展的影星林苑(《立正》剧组军营过节林苑吴军苦中找乐(图) 听歌 blog)出演剧中女主角苏菲,一个生长在香港的纯真女孩儿,为影片增色不少。

  为真实再现军营生活,《立正》剧组在甘肃某部的一个军营里封闭拍摄,除了生活条件向军人“看齐”外,现代生活必须的三大件“电视、电话、电脑”也与这里无缘,大家日常只能靠手机和短信与外界联络,沟通信息。看不到外界的消息,这对于习惯香港“OFFICE”生活的林苑来说可谓是最大的烦恼,之前特意带过来的电脑成了摆设,还好在绝望之时苑苑突然想起了藏在电脑包夹层中的无线网卡,于是这台电脑便成了全组追捧的对象,以至于有时因等候人员过多而不得不“限时限量”。

  年轻人在一起注定是快乐的,尽管拍戏条件艰苦,但整个剧组却时时充满笑声。拍戏间隙,林苑和吴军经常互开玩笑,就连国庆联欢也不忘互相吹捧,用林苑的话说叫做“苦中找乐”。

  记者在采访林苑时获悉,《立正》将于近日杀青,对于接下来的行程,林苑闭口不谈,称还未最后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立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