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上演年代版《红磨坊》 赞黄秋生成熟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6:27  新浪娱乐
孟瑶上演年代版《红磨坊》赞黄秋生成熟魅力

孟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晶(孟瑶上演年代版《红磨坊》赞黄秋生成熟魅力)新戏《金钱帝国》在香港杀青,戏中首次尝试出演交际花的孟瑶(blog)黄秋生(听歌)有不少感情对手戏,孟瑶称赞黄秋生有成熟先生的魅力,并且很会放电。

  《金钱帝国》被外界成为王晶转型之作,习惯搞笑的王晶收起了“嬉皮笑脸”改走严肃路线,孟瑶在其中与黄秋生有一段感情纠葛,但孟瑶自言,他们二人在戏中的感觉更加老夫老妻,像是拍拖很久的那种感觉,不似大家所想的那么激情。

  出道至今,孟瑶演过的角色中也有艳光照人的,但总还有着摆脱不了的纯情,此次首度尝试交际花的角色,也令习惯释放喜感的孟瑶有了新的挑战。片中将呈现旧时夜场的五光十色,颇有《红磨坊》中的复古和奢华感。在戏外,孟瑶也笑着承认黄秋生的眼睛很有电力,会在不经意的时候被他电到。“他很有性格,也很有想法,这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