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 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6:44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

“奔月公主”(杨蕊饰)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德环球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古龙新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 blog)》正在BTV-2黄金档热播,收视一路飙升。28年前张国荣(《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 听歌)主演的古龙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就曾轰动荧屏,这部在武侠小说史上被称之为改革传统武侠的“急先锋”作品,曾影响过一代人。如今新版《浣花洗剑录》“浮出水面”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一经播出就赢得的了观众的青睐。这部剧汇聚了谢霆锋(《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 听歌)阿娇(《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 blog)伊能静(《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 听歌 blog)乔振宇(《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 blog)杨蕊(《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 blog)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共同演绎了古龙的武侠经典,也再次带观众一起重温了这位武侠小说大师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浣花洗剑录》因为汇集众多精彩的元素不仅在广州、上海、重庆等地播出时纷纷拿下第一的收视成绩,也在网络上被评为近年来最好看的武侠片之一。

  在巨星云集的新版《浣花洗剑录》中,一位年轻的女演员却凭借其独特的气质和不凡的演技脱颖而出,格外的引人注目,这就是女一号“奔月公主(听歌)”的扮演者杨蕊。初次看到杨蕊“奔月”公主的造型,就深深的被吸引住,一身古装的杨蕊在春日(《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桃红柳绿的掩映下,可爱中又多了几分妩媚,可是当她与戏里的亲密爱(《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人——乔振宇饰演的男主角“方宝玉”在一起的时候,刁蛮古怪的本色又显现无遗了。纵观杨蕊出道以后的作品,可以发现她其实是个地地道道的“侠女专业户”,而其甜美可爱的形象也早已经深入人心。《新楚留香》中的宋甜儿、《大脚马皇后(听歌)》中的冬梅、天龙八部(《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中的钟灵儿、《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五公主、《神医侠侣》中的玄雀、《风云2》中的白伶、神雕侠侣(《浣花洗剑录》北京受追捧杨蕊惹人爱人气暴涨)》中陆无双,每一个角色都被杨蕊塑造的入木三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