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剧照再曝光 王学兵自扎银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06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剧照再曝光王学兵自扎银针(图)

王学兵《迷雾重重》剧照

  新浪娱乐讯 饱受外界关注的夺宝悬疑剧《迷雾重重》日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赶拍,主演王学兵(《迷雾重重》剧照再曝光王学兵自扎银针(图) blog)出演身负重任的退伍军医陈元地,在剧中饱受折磨。

  建国初期的云南边陲,匪帮和国民党活动猖獗。军医陈元地退伍回乡的途中遭残匪迫害,双目失明。阔别多年的美丽乡村也早已物是人非,村里鬼影憧憧,寂静的小山村里潜藏着巨大的阴谋。

  在失明的情况下,王学兵只有选择用一种古老的针灸疗法要自己尽快重见光明,验证所有的怀疑。这一套施针的方法:“凶险无比,不到万不得已,切不可使用,针刺入后,奇痛难忍,病人要有过人的忍耐力,否则一旦开口,元气一泄,则双眼将从此失明,再难挽回!”

  从王学兵紧张的神情中,扎针的危险性可只一二。

  据了解,《迷雾重重》预计将于十月中旬拍摄完毕,随后进入后期制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