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周迅”邓家佳 《无间有爱》“惨遭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27  新浪娱乐
“小周迅”邓家佳《无间有爱》“惨遭毒打”

剧中邓家佳饰演的“花儿”被绑

“小周迅”邓家佳《无间有爱》“惨遭毒打”

“花儿”被打

“小周迅”邓家佳《无间有爱》“惨遭毒打”

“花儿”落水

  新浪娱乐讯 近日,“民国偶像大戏”《无间有爱》正在浙江横店热拍,在拍摄现场,由“小周迅(听歌)邓家佳(blog)领衔主演的“花儿”正经历从婚礼的浪漫到“惨遭毒打”的伤心场景。

  邓家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初接演电视剧《无间有爱》(原名《花舞飞雪》)时,内心里被“花儿”的传奇经历所震撼,是一种说不清的冲动让我有决心好好出演该角色。虽然,在剧中,“花儿”的命运非常坎坷,有地狱般的磨炼,也有天堂般的眷顾。但是,正是这种戏剧化的生活情境将我引入剧情。由此可见,由邓家佳主演的“偶像新戏”《无间有爱》势必会再次掀起“偶像新浪潮”。

  国庆节期间,作为《无间有爱》的“绝对女一号”邓家佳并没有享受到和大家一同欢庆国庆的幸福时光,而是紧张的投入到拍摄之中。对此,邓家佳说:“作为一名演员,我已经习惯了在剧组,在现场度过我的节日,我的生日。不过,哪怕是再忙,我也会给家人一个电话,以示问候。”

  据悉,中国传媒大学表演学院毕业的邓家佳文笔很隽秀,擅长在文字中抒发自己情感的她在博客中写道:我躺在床上做白日梦。慢慢地,我开始想念猫窝温暖的大床,想念那家我永远淘不完的cd店,想念玩不够的卡丁车,想念我生活的北京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