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妮恩《对手》给冯远征出难题上演“打枪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30  新浪娱乐
万妮恩《对手》给冯远征出难题上演“打枪秀”

持枪的青田惠子(万妮恩饰)

万妮恩《对手》给冯远征出难题上演“打枪秀”

日本间谍花青田惠子

万妮恩《对手》给冯远征出难题上演“打枪秀”

执行任务的青田惠子

万妮恩《对手》给冯远征出难题上演“打枪秀”

左起“父亲”山本康夫(冯远征饰)“二女儿”芳子(石佳淇饰)“大女儿”惠子(万妮恩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尤小刚(听歌)执导、云集远征(听歌)赵文瑄(blog)邬倩倩(万妮恩《对手》给冯远征出难题上演“打枪秀” blog)、刘德凯、黄维德(万妮恩《对手》给冯远征出难题上演“打枪秀” 听歌 blog)石小群(万妮恩《对手》给冯远征出难题上演“打枪秀” 听歌 blog)万妮恩(万妮恩《对手》给冯远征出难题上演“打枪秀” blog)等明星大腕的大型史诗电视剧《对手》的拍摄已经结束,在九月月底顺利杀青。经过了三个多月的辛苦拍摄,历经“热浪”袭击,“熬夜”成为家常便饭,“枪林弹雨”中摸爬滚打,饰演日本女特务头目的万妮恩在剧中可没少吃苦。杀青之后,这位四川“辣妹(听歌)子”却表示非常不舍,在片场与我们道出了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

  “我”不是乖女儿,被“父亲”冯远征甩耳光

  在剧中,万妮恩扮演的是冯远征老师和邬倩倩老师的大女儿:日本女孩青田惠子。这可不是一个听话的女儿。年幼时,因为妈妈是反战的和平人士,在学校备受同学们的奚落和欺负,于是自作主张带着妹妹报考了日本著名的间谍学校,并以第一名的成绩录取。知道真相的“父亲”冯远征第一次打了她,甚至狠狠的甩了一个大耳光。万妮恩表示“跟冯远征老师合作让自己受益颇多,打耳光那场戏,给我的刺激非常准确,使我也很容易融进角色当中。”在不拍戏的时间里,剧组相处也非常的融洽,万妮恩笑道:拍戏的时候冯远征老师非常认真,戏外就非常随和,经常会带动大家合唱《北京欢迎你》,气氛很好。

  千面女郎万妮恩,“善变”的女特务

  在剧中,青田惠子是日本间谍学校第一名的学生,受过最严格的训练。为了完成军方的任务,她的各种身份不断变换:纯情的女学生、风情的老板娘、朴素的女妇、打扫卫生的佣人、雍容华贵的富太太……唯一不变的是她深入骨髓的军国主义思想,只要情况需要,她会是杀人不眨眼的冷血杀手。冷落家人、抛弃爱人,没有朋友,她已经不是青田惠子,而是日本军方的杀人机器,完成军方的任务是她人生中的唯一目标。

  第一次摸枪,就基本“耍”遍各个型号的枪

  《对手》这个戏中,万妮恩在剧中可是出了名的“神射手”:“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新鲜刺激,可真枪实弹上阵的时候,还是把自己吓一跳,特别是后坐力强的勃朗宁手枪。”慢慢适应就会好些了,左轮手枪、冲锋枪、步枪等各种型号万妮恩在片中可是“耍”了个遍。

  万妮恩在剧中饰演的青田惠子,是个可恨又可怜的角色。惠子从一个少不更事的日本少女,被军方利用,转变成为杀人女魔头,丰满的角色对表演的要求也非常高。万妮恩表示演绎青田惠子这个间谍形象对自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自己也在剧中憋足了劲,希望能把人物演“活 ”,至于观众看了会不会满意,只有等《对手》播出的时候才能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对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