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无间有爱》沉浸爱河难自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9:16  新浪娱乐
赵子琪《无间有爱》沉浸爱河难自拔(图)

赵子琪《无间有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演员赵子琪(原名赵琳)一直以出色的演技而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赵子琪好戏连台,《婚内外》、《我们生活的年代》等多部电视剧轮番登陆电视荧屏,也使得众人熟悉的赵子琪又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此时的赵子琪,已经在横店赶拍新剧《无间有爱》多日。

  电视连续剧《无间有爱》(原名:花舞飞雪)通过一对兄弟的斗争讲述了冷漠乱世里的爱恨情仇,在跌宕起伏的故事里演绎属于那个年代的青春梦想。作为一部台湾式的年代电视剧,剧中人物都带有一定的传奇色彩,赵子琪所出演的乔小芝,也是这么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人物,剧中的乔小芝能歌善舞,且精通多种技艺。在爱上了一个她不应该爱的人时,虽然也曾挣扎在爱与不爱之间,最终还是沉浸在了自己爱情的美梦之中而难以自拔。对于从影多年的赵子琪而言,善于把握角色是她的特色,对于此次这个觉得她也相当的自信,并运用自己的演绎方式给人物增添的更多的色彩,而《无间有爱》有赵子琪的加盟,拍摄进度也明显加快,导演对她把握角色的速度也很是赞赏。该剧目前仍在热拍之中,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