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月底亮相程前演一台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3:1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10月24日晚,央视为纪念中国电视诞生五十周年打造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将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上演。这出由谢晋、余秋雨(blog)担任艺术顾问,赖声川(blog)执导的舞台剧,汇聚了程前(听歌)史可叶童张信哲(《陪我看电视》月底亮相程前演一台电视机 听歌 blog)杨若兮(《陪我看电视》月底亮相程前演一台电视机 听歌 blog)林依轮(《陪我看电视》月底亮相程前演一台电视机 听歌 blog)等演员。

  程前扮演的主角是一台名叫“小宝”拟人化的黑白电视机,将从1980年开始,向观众展开自己过去30年的经历,其中遇到了柳云龙(blog)与叶童演的城市夫妻、张信哲与史可演的富商夫妻等。不过,由于参演明星的档期都很满,《陪我看电视》也和曾经来渝演出过的《暗恋桃花源(blog)》一样,演员阵容根据时间段有所调整。另外,重庆籍明星杨若兮将在剧中饰演一名女工。

  记者 李藜

  网络编辑:甘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