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吕一心恋武侠 剧中一展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4:00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吕一心恋武侠剧中一展身手(图)

吕一

  新浪娱乐讯 《迷雾重重》的故事发生在1950年的云南边陲,原本平静的小村因为“陈元地”(王学兵(《迷雾重重》吕一心恋武侠剧中一展身手(图) blog)饰)的归来泛起波澜。古老神秘的符咒,传说中的宝藏,引来了凶案无数,彻底的打破了这个小村的平静,也结束了陈元地兄妹平凡的生活,失去亲友的陈家妹(吕一(《迷雾重重》吕一心恋武侠剧中一展身手(图) blog)饰)最终和哥哥一起加入了部队,与哥哥并肩战斗并且逐渐揭开重重迷雾,然而事情却没有那么简单……

  凭借《雪在烧》人气飙升的吕一,被人们戏称为小蒋雯丽,在《迷雾重重》中一改往日温柔形象,她饰演的陈家妹身手矫健,枪法更是精准,说话做事十足的男儿性格,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意味。吕一表示,这也是她选择出演《迷雾重重》的原因之一,原来,吕一是由著名武侠导演徐克选中,出演其电影《散打》而从此踏入演艺圈的,然而自《散打》以来,她却一直都与武戏无缘,即使是在金庸(blog)的武侠大剧《雪山飞狐》中,也是出演文弱的南兰,其实舞蹈出身的吕一身手自然不错,对武侠电影中的女侠也很是向往,此次陈家妹这个角色虽然离女侠有一定的距离,但也有不少武戏,可以一展身手,吕一当然不会错过机会,能够自己完成的动作肯定主动要求上,把握机会大演一把。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