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珊秘密来蓉拍《誓言无声》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 摄影 钟?霓)昨日,由川籍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谍战题材大戏《誓言无声》续集又迎来一位主演———江珊(听歌),她在剧中扮演香港情报站负责人朱学锋(李强饰演)的妻子张小凡。

  日前有记者拍摄到江珊素颜现身北京机场,与前夫高曙光见面“交接”女儿,一家三口重聚场面非常温馨。有趣的是,在这部戏里江珊有一个跟自己女儿差不多大的孩子。在拍摄女儿玩耍的戏时,江珊一脸笑意地在旁边看着,母爱溢于言表。当记者问到现在孩子跟谁生活时,江珊只是微笑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们过得非常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