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颜的岁月》将播出 李琳笑说演员集体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5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在影视圈里,李琳(《红颜的岁月》将播出李琳笑说演员集体装嫩 听歌 blog)属于那种观众看一眼就能记住的演员——但凡由她出演的悲情角色,总是能打动人。《红颜的岁月》恐怕又是这样一部牵动人心的电视剧。明晚6:30,该剧将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播出。

  《红颜的岁月》是石钟山(blog)“女性四部曲”中被搬上屏幕的第二部,在这部戏中,李琳扮演的李红梅饱受命运的折磨。她做过知青也经历过改革大潮的洗礼,在每个时代里寻找着自己的爱情,却因为一直自我牺牲成全别人,都没能得到好的归宿。最终,还是初恋男友出现,守候在了李红梅身边。

  与李红梅一样,男主角何志诚的“好过头”也遭受质疑——他悄悄为她让出了回省城上大学的名额,还一直不结婚,一辈子默默守护她。对此,李琳解释:“我觉得没有瞎编的戏剧,只有写不完的人生。”她说,李红梅和何志诚的自我牺牲精神在13亿中国人中只是沧海一粟,像抗震救灾中的那些真人真事,其实已经体现了国人的这种美德。“而且编剧希望人们能够找到一个完美的、偶像式的人物,然后得到一些思考。”

  虽然对于李琳来说,演悲情戏已是驾轻就熟。可在《红颜的岁月》里,李琳也遇到了一个难题——要从20岁一直演到近50岁。“其实演老我觉得还挺适应的,倒是装嫩有些难受,曾经好长一段时间调整不过来。穿着打扮、语气、神态都要一点一点改过来。”李琳说,幸好一班演员都是差不多年纪,“集体装嫩”不会担心被人笑话。时报记者 程茗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颜的岁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