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 乔振宇惊险动作亲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1:50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乔振宇惊险动作亲上阵

《浣花洗剑录》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名著改编的大型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乔振宇惊险动作亲上阵 blog)》正在北京台2套如火如荼的播出中。在新版剧中,乔振宇(《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乔振宇惊险动作亲上阵 blog)扮演男主角方宝玉,他曾出演过多部著名古装电视剧,帅气硬朗的古装扮相和出色的演技都博得了观众的好评。

  而此次乔振宇饰演的方宝玉,经历颇为坎坷,出生于武术世家的他从小被外公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外公与东洋武士山野大藏(谢霆锋(《浣花洗剑录》北京热播乔振宇惊险动作亲上阵 听歌)饰演)比武死在其剑下,为了报仇雪恨,宝玉决定努力学武,于是去投奔紫衣侯。为了替死去的外公报仇,为了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在酒肉池林主人金祖扬的帮助下练成了一身绝世武功。

  新版《浣花洗剑录》较比以往武侠片在本质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强调了打斗的真实感,摆脱了动作片对于电脑特技的依赖。乔振宇本人也表示,这是他在拍摄经历中,接到的更为艰巨的任务,因为剧中拍摄基本不用替身演员。有些武打场景,乔振宇还亲自上阵试验高空腾飞的危险动作。看来,《浣》剧不论是明星阵容,还是动作场面,都将是今年电视剧中一场视觉盛宴。而乔振宇不但会在《浣》剧中成长为一位出色的偶像派动作演员,更会凭借此剧一窜成为国内一线当红小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