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舞飞雪》改名 黄圣依以出品人身份探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3:08  新浪娱乐
《花舞飞雪》改名黄圣依以出品人身份探班(图)

贺军翔在戏中

《花舞飞雪》改名黄圣依以出品人身份探班(图)

王丽坤与邓家佳在戏中

《花舞飞雪》改名黄圣依以出品人身份探班(图)

王丽坤与靳东在戏中

《花舞飞雪》改名黄圣依以出品人身份探班(图)

左起:贺军翔 孙祖杨 李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台湾可米瑞智传播事业有限公司、徐水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备受媒体关注的年代浪漫主义剧《无间有爱》正在在横店热拍,黄圣依(听歌)、柴智屏、马中骏三位出品人齐齐来到横店《无间有爱》剧组探班。

  据悉,从好莱坞拍戏归来的黄圣依在此剧中晋级为出品人,其意在携手内地、台湾的两大金牌制作人马中骏与柴智屏共同打造一部年代偶像浪漫主义新剧,《无间有爱》台湾当红小生、台湾“偶像剧一哥”贺军翔(blog)、慈文影视当家花旦、内地著名青年演员王丽坤(blog)、人气持续上升的青年男演员靳东、在《十全九美》(blog)中表现不俗的邓家佳(blog)和已成功进军好莱坞的香港英皇新星孙祖杨(《花舞飞雪》改名黄圣依以出品人身份探班(图) 听歌 blog)、以及台湾新生代偶像剧玉女裴琳等全明星阵容,再加上贾靖雯、赵琳(《花舞飞雪》改名黄圣依以出品人身份探班(图) blog)、李多等被观众所喜爱的明星加盟。使这部出品阵容和明星阵容的双豪华的年代偶像大戏成为人们关注及期待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