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抵山东 刘烨李光洁真情诠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4:01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抵山东刘烨李光洁真情诠释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我们生活的年代》抵山东刘烨李光洁真情诠释

颇具怀旧感

《我们生活的年代》抵山东刘烨李光洁真情诠释

聚焦70后青年人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起,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将隆重开播由小马奔腾荣誉出品,张建栋导演执导的一部旨在关注社会现实的大戏《我们生活的年代》。该剧以其独特的年代魅力吸引了众多明星加盟,影帝刘烨,影视红星赵琳沙溢李光洁、李倩,他们分别出演了剧中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三位男主演刘烨、李光洁、沙溢也正是70后一代,这样的作品让他们产生了极大的共鸣感,他们怀揣着真挚的感情诠释该剧,仿佛有一种重现昨日的感觉。

  《我们生活的年代》是一部颇具怀旧感的年代作品,带着张建栋导演一贯的关切目光,聚焦了几个出生于70后的青年人,在90年代社会转型期里走过的一段辛酸历程。

  刘烨饰演的浩东、李光洁饰演的家乐、沙溢饰演的郭洋港是大学同窗,他们毕业分别数年后,不甘心恪守着一份国家分配的稳定工作,仅靠微薄的工资度日,他们再次相聚北京,希望能在社会空前开放的大环境下,联手闯出一片天地。当他们历尽千难万难,终于在事业上有了自己些发展的时候,日渐膨胀的个人欲望也让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浩东挣扎过后的背叛,家乐处心积虑的复仇,让洋港的妻子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昔日的好兄弟转眼间形同陌路。

  该剧可以说是倾注了主创人员的大量心血,几位主演在拍摄过程中也是格外卖力,一丝不苟。据悉,为了配合此次山东台的播出,导演张建栋将于明日携诸位主演前往山东济南为该剧宣传造势,主演李光洁由于正在剧组拍戏不能亲临现场,还专门配合电视台进行了外采,足见剧组的合心合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