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聊斋2》热播 新片《大搜查》上映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4:29  新浪娱乐
叶璇《聊斋2》热播新片《大搜查》上映在即

《聊斋2》叶璇

叶璇《聊斋2》热播新片《大搜查》上映在即

《大搜查》叶璇

  新浪娱乐讯 由叶璇、孙耀威、刘雪华、贾青、韩雪严宽等众多明星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抛开了聊斋故事传统意义上的惊悚悬疑,并以全新演绎形式和诙谐的剧情而备受青睐的古装神话大剧《聊斋2》,十一期间在多家卫视播出均收到了很好的收视效果。特别是《罗刹海市》作为《聊斋2》的压轴故事,不仅得到观众们很高的期待,更因叶璇、孙耀威这两位领衔主演而格外引人关注。

  有“电视剧女王”之美誉的演技派影星叶璇,在电视剧《聊斋2》中压轴出场,一改往日高贵温柔的本色,突破性的出演一位从天上坠落凡间的“龙女”小乔,与孙耀威饰演的马骥之间有很多对手戏,两人上演一幕幕感人至深的“人仙恋”。叶璇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给整个故事增添了一抹亮色,令观众看了不会觉得做作,而会深深为之动容。

  十一后,由陈奕迅、叶璇、郑秀文联袂主演的警匪题材影片《大搜查》即将上映,该片由曾创造《无间道》《伤城》《头文字D》等票房奇迹的黄金组合——麦兆辉庄文强强强联手,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的警匪故事。叶璇在片中饰演陈奕迅的老婆,表面上对丈夫言听计从,而在一些大事上却是整个家庭的主心骨,是一个温柔而强悍的丰富人物形象。首次饰演黑社会阿嫂,叶璇觉得很开心,并尽可能将自己对角色的领悟付诸表演,与陈奕迅初次合作却十分默契,受到了导演的极大肯定。影迷对于《大搜查》这部影片期待已久,希望尽早看到各位主演的全新演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聊斋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