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迷雾重重》坠入情网 难辨真假老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4:53  新浪娱乐
王学兵《迷雾重重》坠入情网难辨真假老婆(图)

王力可

  新浪娱乐讯 中国版国家宝藏系列一――《迷雾重重》,王学兵饰演退伍军医陈元地,连夜赶回家,路上遭到残匪的袭击,导致他双目暂时失明。

  回到美丽的家乡,王力可扮演的新婚妻子对他细心照料,无微不至。就在两人感情浓烈时,王学兵竟发现这个娇媚如花的女人有可能不是自己的老婆。

  王学兵万分惊恐,想起假老婆对自己的关心,对她是又爱又恨。就在二人欲罢不能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真老婆王子文出现了,原来她,还活着!

  王学兵夹在王力可和王子文中间,一个温柔如水,一个娇媚如花,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终使王学兵难以取舍。

  大型剿匪夺宝悬疑惊悚剧《迷雾重重》不但元素丰富,情节紧张,情感戏也是高潮迭起,百转千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