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迷雾重重》圆女军人梦 拍悬崖戏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02  新浪娱乐
吕一《迷雾重重》圆女军人梦拍悬崖戏挂彩(图)

吕一

  因一部名为《雪在烧》的电视剧红遍大家南北的吕一近日正在横店拍摄中国版国家宝藏――大型剿匪夺宝悬疑惊悚剧《迷雾重重》,据悉,该剧拍摄已接近尾声。长相甜美可爱的吕一演技同样非常的出色,可爱的、悲情的、叛逆的,各种不同性格人物吕一都能够诠释的淋漓尽致,而此次出演《迷雾重重》,吕一饰演一巾帼女军人陈家妹,不仅成功转型,也终究圆了自己的女军人梦,为此,吕一也格外珍惜这次机会,每场戏都演的很卖力,是剧组里最努力的“拼命三郎”。

  《迷雾重重》的故事发生在1950年的云南边陲,原本平静的小村因为“陈元地”的归来泛起波澜。古老神秘的符咒,传说中的宝藏,四处徘徊的鬼魂,深夜响起的惨号,寂静的小山村被恐怖的气氛笼罩,未知的阴谋正在逐渐靠近。

  《迷雾重重》拍摄场面宏大,吕一饰演的陈家妹剧中能文能武,经常会有精彩的武打戏,受伤也难以避免,所以每一场戏,吕一拍的都格外小心,但最终还是未能逃过一劫。拍摄山崖戏是很重也是很惊险的一场戏,但也是这场戏让吕一连续两天挂彩,而且伤的还不轻,昨天是左大腿刮了一条又深又长的大口子,今天右大腿又遭殃,两条大腿都留下了条血红的伤痕,而且很对称,吕一苦笑表示自己注定要遭受这一劫。这两天,吕一一直都在悬崖旁边拍戏,每次都要从崖最低端走到最顶端,吕一不仅要克服恐高症,还因为跛子都洒满了岩石而要走的格外的谨慎,路太打滑,吕一还是没有挺到最后,走到山崖半中间脚下一滑,一个踉跄就掉了下去,于是就酿成了“血案”。尽管受伤了,但吕一还是忍受伤口的疼痛坚持拍完悬崖戏,敬业精神可见一斑。拍好戏固然很重要,我们也希望吕一能够注意安全,顺利完成任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