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楠《奇志》与唐国强对戏 片场频爆家乡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03  新浪娱乐
王亚楠《奇志》与唐国强对戏片场频爆家乡话

王亚楠

  近日,由王亚楠主演的年代戏《奇志》在京郊杀青,剧中,王亚楠与同是青岛老乡的唐国强共同搭戏,二人时常爆出家乡话来对戏,令片场充满笑声。

  《奇志》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一段抗战史,王亚楠在其中饰演一名军人,先当土匪后参加八路军。剧中与他一同扮演地下党的唐国强和他恰恰是青岛老乡,在片场,唐国强和王亚楠时常从普通话台词跨越到青岛话对白,二人投入剧情未曾发觉,现场工作人员却笑到直不起腰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王亚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