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做客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创收视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07  新浪娱乐
吴克群做客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创收视新高

吴克群参加节目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一位位耀眼明星的“加盟”,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已迅速成为内地颇具好评的娱乐强档。继SJ-M几周前夺得该节目下半年首个收视份额之冠后,吴克群(吴克群做客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创收视新高 听歌 blog)一期的《娱乐星工厂》再次突破同时段众多娱乐节目,创收视新高。

  2007年,重庆卫视综合排名在全国省级卫星频道中居第三位、媒体

竞争力和观众美誉度全国排名第二,是全国最具实力和影响的媒体之一。2008年的娱乐星工厂全新改版后震撼登场,每期邀请当红艺人表演,主要有固定的几个单元设定嘉宾游戏或互动。魏晨(吴克群做客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创收视新高 听歌 blog)、SJ-M、吴克群等艺人录制的星工厂播出后都取得了很高的收视份额。在最新一期的统计中,吴克群创造了《娱乐星工厂》08年改版后的收视之冠,超过SJ-M一期的收视率,这令重庆卫视与《娱乐星工厂》的主创也略感惊讶。

  据了解,吴克群早在今年3月份便发行了自己第5张个人专辑《为你写诗》,之后数月的亚洲巡回宣传始终令其保持着较高的人气。之所以能创下如此高的收视率,与其飙升的人气密不可分。

  另据介绍,吴克群日前正在为自己10月18日举行的“2008吴克群MagiK世界巡回演唱会”做着紧锣密鼓的准备。同时,新歌加精选也将在10月18日同一天发行。想必,吴克群会再次成为各大媒体与各大电视台争相关注与争抢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