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昆明等你》秦丽和侯天来演绎父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21  新浪娱乐
《我在昆明等你》秦丽和侯天来演绎父女情深

秦丽《我在昆明等你》剧照

《我在昆明等你》秦丽和侯天来演绎父女情深

秦丽侯天来父女情深

  新浪娱乐讯 以描写“茶商争战”为主题的《我在昆明等你》(又叫《如果云知道》)在云南昆明即将杀青,这部以风景秀丽的云南为背景拍摄的电视剧,首次反映云南茶商故事,故事就是在一家经营普洱茶的大家族中展开,为观众展示了鲜为人知的滇商的生活面貌。

  这部剧因云集了内地香港两大“荧屏坏蛋”侯天来和温兆伦以及内地因饰演《少年包青天3》女一号小蛮而迅速窜红的青年演员秦丽、台湾本土剧一哥王识贤以及好男儿魏斌而备受关注。故事中正反两位男主角——王识贤扮演的“再天”和温兆伦的“浩男”同时爱上了大茶商丁昆之女,也就是秦丽扮演的“雨柔”,而素有“内地荧屏第一坏人”的侯天来就饰演秦丽的父亲丁昆。说起和两个荧屏坏蛋侯天来和温兆伦的合作,秦丽坦言:“他们坏人演得那么好,但生活中却是非常好的人,和他们演戏体会到了什么叫真正的戏骨、戏虫,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好多东西。”由于和侯天来饰演父女,所以戏里戏外秦丽都叫侯天来为“爸爸”,对于这个戏里善良轻柔戏外豪爽可爱的女演员,侯天来也非常喜欢,常常一起聊天玩笑,并时不时把自己在表演时的“法宝”露一手,两人戏外相处真实默契。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雨柔”,秦丽这么理解:“其实女人有时候真的很简单,不是因为一个人优秀才去爱,而是因为爱才优秀!我和温兆伦大哥在这部戏里扮演的雨柔和浩男大概就是这种关系!”

  对于前段时间传出的她和温兆伦的绯闻,秦丽则选择了回避,“我不想谈论这些和工作无关的东西,我们在戏里戏外都相处得很好,温sir人很好,我很尊敬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